12 November, 2005

我不能再遲到


我不能再遲到
我不能再遲到。我不能再遲到我不能再遲到。我不能再遲到我不能再遲到。我不能再遲到我不能再遲到。
我不能再遲到我不能再遲到。我不能再遲到我不能再遲到。我不能再遲到我不能再遲到。我不能再遲到我不能再遲到。
我不能再遲到我不能再遲到。我不能再遲到我不能再遲到。我不能再遲到我不能再遲到。我不能再遲到我不能再遲到。
我不能再遲到我不能再遲到。我不能再遲到我不能再遲到。我不能再遲到我不能再遲到。我不能再遲到我不能再遲到。
我不能再遲到我不能再遲到。我不能再遲到我不能再遲到。我不能再遲到我不能再遲到。我不能再遲到
我不能再遲到。

講得多,真係會變得唔值錢。。。

3 comments:

nova said...

星期一起不到身,又遲到,仲到成10:45am 先到....

nova said...

2day 2, late...
10:05AM arrivied school.
just shame...........

Anonymous said...

今朝成10:00先出到門口,話說係有原因(豬豬臨出門口時小~中型肚瀉,要洗抺一番),但到係遲到, 唉~
其實昨天都有,但疑作病,似燒非燒,又有規模不少的肚瀉(但幸不是瀉水),起初不知上課還是請假好...遲到也不欲計較)

nov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