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 November, 2005

我以後不再遲到

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我以後不再遲到。


copy 了100次,都不過是5秒內的事矣~ 反而edit 仲花時間。唉~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