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 July, 2008

Music Posting: Midnight Lightning, City Hunter OST



漫畫節臨近,啊~ 不,今年叫香港動電玩節,理論上該很忙,事實上,今日是星期六,都近全日返工…
忙還忙, 心散遇心散~ 剛才一邊工作一邊找玩的…結果還是在 youtube search 到一首我很喜愛但久違的音樂──Midnight Lightning,一首來自動畫 City Hunter的 OST。噢!我是曾有這cassette 的,但今天當然不知去向啦..........

這首音樂最迷我的,是強勁的節奏,及超快感的Bass 演奏 (雖然我猜只不過是電子彈奏),絶對Match City Hunter 最 Cool 的場景及氣節!

同期/幾不多時期的CITY HUNTER 音樂中,我還有喜歡 OP Get Wild 及其中一電影版的 Midnight Rain 兩首歌!但,其他OST 則一般一般矣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