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 July, 2008

混亂書枱跟混亂的狀況

經常處於心情混亂狀態,而且這似乎跟我常用的地方,包括我公司的書枱、家中的房間、衣櫃…成正比。這種混亂、真的為我帶來生理壓力、抓狂,腦袋處於低水平,做事常失常忘。於我來說,這不是微不足度開玩笑的事!而冄有想崩撌的感覺。
這種亂糟糟書枱狀態,是自己加上身邊的人造成,但可用一字去總括:"懶"!這是惡性循環的,如稍有不馬上sort 好各小事,堆積成小丘便很難有動力去清理,直到忍無可忍 ,要做好的事全崩壞,schedule 嚴重失了,罰單一而再來到,亦根本沒法整理自己的積累的思緒…我也不段的問要否找精神醫生麼…
昨晚的起心肝稍整理我的書桌而有點成效,感覺,像可再"抖到氣",至少有點心機去管管 blog…

我還要努力!

我的箴言也有終於手到下句:

   不卑不亢  (做不做到是一回事,但把這句話印在心上已廿年)
   莫失莫忘
  (最初於我來說只是一齣戲名,但想不到今天於我意義重大~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