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January, 2006

網文轉貼一大堆(關於牛奶的一些負面文章)

我不討厭飲牛奶,但並不相信飲牛奶是最有益、不能或缺的事情。前3個月我終於買到《你可以不飲牛奶》(梁淑芳醫生著,全心出版社2005年4月初版),看罷,對有人覺得”牛奶一定好”的想法更討厭(當中包括我媽媽)。
十二月收到一封CHAIN EMAIL, 附上的一堆文章,都是說牛奶的負面東西(多是講及國內)。我未證實過當中真偽,但也覺得不妨轉貼,有興趣可一看!
  (原文貼於30-12-2005,12-01-2006加個人意見) 

你喝牛奶放心嗎?勾兌、污染及藥物殘留有危害
喝的牛奶到底純不純?一些危及健康的雜物可能摻雜其中,你信不信……〔閱全文

你喝的是健康牛奶嗎?
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,講營養、重保健、重視生活質量逐漸成了大家關注的話題,然而,越來越多的研究結果使人們已無法忽視餐桌上……〔閱全文

奶源二次污染令人心驚微生物指標過高造成危害
管“結核奶”、“布魯氏菌”事件已經過去了一段時間,但有關奶源二次污染的問題依然成爲人們關注的焦點。業內人士指出……〔閱全文

專家稱牛奶不含抗生素純屬炒作和推銷
中國預防醫學科學院中毒預防中心的專家說,目前並沒有收到喝奶及吃奶製品引發中毒或疾病的報告。企業之所以紛紛強調自己生産的牛奶不含抗生素,可以說是……〔閱全文

牛奶對身體有益處(?)
為什麼牛奶對人有害無益?
牛奶是上天設計給小牛飲的,你和我都不是小牛,喝進肚裡一定有……〔閱全文


19-01-2006,修改第n次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