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May, 2007

最近在聽的音樂

"神香" ─ 何訓田


前兩星期力奇老師幫我買的CD,
放了入palm後成了近日常聽的音樂。
目前最愛:
1. '神香' (藏文, 薩頂頂 霍永剛演唱) 2. '神香' (藏、中文 蒲甲巴演唱) & '神香' (中文 薩頂頂演唱)

* 話時話,四前年,阿女仲未出世時,我也曾買了何訓田的《波羅密多》,本來想著給阿爸,自己也可拿來聽,想不到他不太受落,後來連碟也不知去向 ~__~



"White Winds" &
"Behind the Gardens - Behind the Wall - Under the Tree..."
     - Andreas Vollenweider
 

散散慢慢把這兩隻碟入了電腦後,A. Vollenweider 的 好幾隻碟依然是我的最愛。前3 個月不停返 聽 "Down to the Moon", 這一期先是 "White Winds"和接著 的 "Behind the Gardens - ..." (碟名太長啦 .v. ) ,兩隻各有精采,不過我較愛 "White Winds" 多少少…



其他:
'這麼遠 那麼近' (黃耀明唱/張國榮白) (專輯:張國榮,黃耀明-Crossover)
這歌 放了落palm後,好像中了咒似的,久不久就掛念它。全歌最美是詞和獨白部份,寫得很好;而全首歌整體演譯的感情亦是很出色,個人較愛張國榮哥哥獨白部份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