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 May, 2007

凡爾賽攻瑰周邊_0609 台灣收獲


已是9個月前的事…
再上一次去台灣(0609)時搜到的…
在台灣旅店房內很高興的影下,一直想回來要怎樣的 post出來…
但回hk後,tune 好張相後懶散地放在一旁…
(真係好c懶呀)
……至今,
砌圖至今仍未開──大概不會拆開啦,直到有一天無無聊時…
postcard是跟台版dvd送的,有人單獨的放上台灣yahoo (還是ebay?) 賣,我投下! 不過今年2月再去tp時,買了套台版的 dvd,所以變成重複了~.~ 畫面其實印得好差,跟今天同人誌精品比較還要比下去…)
而雜誌哩,也是在tw的拍網上投回來,只有封面是rov,內裡無關~ 雖然投之前seller 己告知,但1516唔投又唔安樂~~ 結果買回來後放在一旁…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想買一套dvd, 但網上有巨圖版, 也有得昇版, 妳知道哪套比較好嗎? 又, 妳買的版本畫質可好?
0609是什麼地方, 可以買到很多oscar的週邊嗎?
謝謝回答!
Dionne

Anonymous said...

呀, 我明白什麼是0609了! 請問oscar的週邊可以在哪裡找到?

nova said...

oscar 的周邊, 最容易是上網訂購
power ambitious 網站
http://www5.airnet.ne.jp/hobby-zk/
可謂是最新最齊!(但郵費不平宜啊)
另外,當然是親身去日本買啦~ (雖然是昂貴… +_+) 其中,最集中是寶塚 (我也沒到過啦)
其餘的是平常在網路拍網 (包括hk, tw, 及jp) 碰運氣, 或留意日本有沒有新、又較流行的 product (如最近的bb x animated 人物手機繩),如果係較hit 易找的產品,其實可找些代購日本產品的人兄,指明購買或代bid (日本yahoo 我就不能下bid了),這一般也會收手續費,但還算可負擔吧……
另外,來找志同道合交流,也會快點得到news 啦 ^.^
給我email, 歡迎交個朋友啦 ^^

nova said...

另外, 你提到巨圖版 / 昇版 dvd…其實我不太了解,要先看看才知啦所有何分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