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 June, 2005

囡囡扭計

囡囡今晚又撒野,並大哭一場:明明是排了臭臭,片也滿重的,硬是不讓我替她換片,,更遑要她自己坐小廁所哩!跟她說了20鐘以上,良久她仍是周圍爬高爬低 撥弄身邊的東西,說到底就是不讓我踫;我沒她好氣,硬抱開她,她就使勁地哭及踢我。我沒好氣之餘,最後還是用手掌打她小臂及小腿。好不容易換了片,她更大聲地在床上哭,我不理她,走進廚房做家事…很快不聽見她哭聲,估今回很快便睡 著了。
這二、三周以來,平均有3.5晚以上是邊哭邊入睡,脾氣真差!
小朋友剛出世時,覺得她還算安靜的類型,就是排了大小便沒馬上幫她換片,也不立即哭著給你看臉色。但隨著時間過,她的牛脾氣就一步步現形。
有些人說:一般小時候易湊的,長大時會變得惡教啦---唉! 應了? 最好不要!往後還有很多路要走呀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