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 June, 2005

6月感冒II -- 感冒菌入內耳

楊天命的乙酉運程書中,計到我屬x弱,果然,很黑仔,頭半年病痛不少。

自上周六端午感到不適,知道感冒又纏來時,就一直極力撐著。到周未 以為好得七七八八,誰知休息不足,星期六那天,經過在街上趕一趟、抬一輪後,再在商場一熱一冷間,感冒又返兜!不消多久,只感頭痛無比,暈陀又乏力,仲要 在街上捧著囡囡。好不容易爬回家,接著反胃嘔吐,再吐再吐…情況壞極,自己也得拋下女兒跟老公,"MUST"去醫院!好艱難爬入的士,駛向東區急症室。

好 彩沒遇上意外事故,也因為又吐又暈,所以很便處理我的case,推我入icu裏。又好不容易恢復半點氣力,想到要打電話返屋企俾老公,卻已沒有 signal (icu內大抵被cut)……心想老公掛4了,但沒氣力理會,唯有等醫生診症。大概5-10分鐘,有E生看我症了,其實我也有理智回答問題,只是吐得乏力 及頭痛死了。檢查一輪,E生話是感冒入內耳影響所致,先打針看反應再說…

下回再說……好累,到今天(星期一)依然頭重重的。
(其實老公也跟我不相伯仲…)

3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NOVA,我是感冒菌入外耳。。。現在耳膜鼓脹。。。來自我左邊的聲音,聽覺神經會詮譯為低音過勁高音接近消失的情況,醫生警告說不好好休息感冒會不斷復發(汗)。

祝大家都痊癒,身體健康!:)

nova said...

Hi Admam,

我其實係在blogger surfing, 看到你的blog, 於是隨手"blog it" (其實是試玩function~) 想不到你給我回應, thx !!

我現在沒事了。謝謝關心 ^ ^。你又如何,現在好些嗎? 感冒的確要睡足才好!

其實今趟遇到的冒病毒,真不好應付哩!這回就算過了10天,我仍有頭暈喉痛等事。兩星期後,也只好8-9成。

大家都身體健康 ^_*

Unknown said...

我的世界盡頭安裝了BLOGPATROL的免費來客紀錄,所以就沿著人流脈衝找到你們家了,科技真方便,要是我的生活也可以安裝WALLETPATROL,知道D錢去左邊,邊過咁衰搵左我D錢去。。。就好喇。(笑)

外耳膜好像還沒好,看看當時留言,死喇,已經快一個月了。現在是只能分辨高音了。。。經你這麼一提,我要再去覆診。

夏天開室內外溫差太大,我想我是終年缺少運動的緣故,總是要在這種溫差高峰來發一兩次燒。對上一輩人來說,夏天感冒實在駭人,這種現代社會生活調節不良造成的病夫,我身邊就一大堆。。。大家要珍惜健康啊。健康真重要。生命是寶,健康是這寶的質量機準。。。

友空再來玩,你們的照片很可愛!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