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 August, 2007

我好難過


我好難過。
每天上班都很難過。
難過早已存在,但不知何時,難過由濛糊變得具體實在,什至每天都看到。
我的難過是從公司開始,而且已有一段相當時間,但近半年來,每日越下。
難過是一種灰灰的、累累的感覺。」我送給女兒的圖書如是說,真貼切!
還可加更多形容:煩煩的、臭臭的、提心吊膽的,豈止灰灰、累累?
老實說,這種令我討厭的感覺,不用到達在公司的大廈,只要走到街角已感受到 ── 無論是在大古坊,還是華蘭路,每走一步,心跳自然加快一下!不過,如果從海邊的那方向走來,感覺還好一點,可能是可看到多一點天空,心曠神怡多一分。
難過在什麼時候才會消失,到底會是結束時,還是轉換一個新環境才可見終結?
到底是運氣差所以才難過,還是難過使我運氣更差?
總之,好‧難‧過 ,很討厭!



圖片介紹:圖書《我好難過》:康娜莉雅.史貝蔓 [作],凱西‧帕金森 [繪];黃維明 [譯];2005天下雜誌

4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實在是太令人難過了!

nova said...

嗯~
你知嗎~ 難過正在不斷擴大!

今早從太古會燶銀行沿太豐路走返公司,那原本的小高爾夫球場都沒了,周遭很多圍欄… :(

最要命的,是今下午華蘭花園那邊路原本可走可過的小路口被堵,只可一直一大段路入太古坊… 害我要走回頭路才可以過馬路到華蘭 … xyz!@$%,我心底不停罵該死的太古股價大跌。

他媽的 "島壹",他媽的 swire!!
(除非我上班的office 將在 "島壹",才考慮收回這句話,哼!)

nova said...

修正~
應該係 "壹島東",而唔係 "島壹"
(不過名字總有點大吉利事感覺)

Anonymous said...

日子總要過, 所以別難過了.

最近才記起要link 這兒, sorr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