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 May, 2006

5月17日, 3 號風…

前年、去年HK都好像沒認真打過大颱風 ,06年5月這麼早時候,就有個較像樣的颱風珍珠,雖然極其量也最多只掛3 號風,但她似乎力不少,令 gab起勁地MON衛星圖和消息。

自上週,我又看一位中醫師,展開我的煎葯之旅。今回這位馬醫師是餅介紹的,我去他求醫主要原因,是據說不昂貴,而且他的葯方往往是8 方左右,(不過我的方,一般是10 味葯),他說我的問題是感冒引發(?) 要慢慢醫,現在主要是要叩些病出來。食了他的葯方一周,果然成個星期都是有輕感冒feel,每朝都有黃鼻涕, 起初還頭重重啊… 今周轉了方,且看如何了。

算一算,由大肚開始,這些年間斷續看了好幾個中醫:黃國雄,吳伯良, 朱天藝,九龍塘神醫,蘇北祖,又黃國雄,側魚涌那位,到現在的馬漢洲……黃和吳 都似乎可夾我,但除了人了他們不平宜外,就是有些收收埋埋的秘方,好4 無聊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