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 March, 2006

笑話兩則

今早體力及心情均久佳, 返到office, 力奇君力推一個非看不可的笑話, 並把雜誌"MM"遞送到我面前, 沒拒絕看的道理。一看, 真的蠻好:

《臥春》《我蠢》 = ="

山東鄉音濃重的國文老師,
為學生們朗讀一首題為「臥春」的陸游古詩,
要大家聽寫在筆記本上:

《臥春》
暗梅幽聞花,臥枝傷恨底,遙聞臥似水,易透達春綠。
岸似綠,岸似透綠,岸似透黛綠。

沒想到,有一位同學的筆記本裡竟是這樣寫的:
《我蠢》
俺沒有文化,我智商很低,要問我是誰,一頭大蠢驢。
俺是驢,俺是頭驢,俺是頭呆驢。


這版專尊欄尚有4則網上笑話,惹笑度一般般,不過有一則短的落入了我眼簾:

Miss Lee:那種動物有兩隻腳,每當太陽出來時便會叫,且會叫你起床呢?

小朋友聽後齊答道:媽媽!




…………

有舍好笑?但我笑了出來,仲要好苦哩!>.<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p.s. 這文打了多天,卻一直不見踪影,原來SAVED AS DRAFT……
10/3/06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