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 February, 2006

丙戍年,旺

不經不覺,就由年底走過初一、立春, 到今天已正月十二了。楊天命的算命書中,算 我今年好像不錯,運勢屬"旺"!去年,是屬"弱",結果囉囉孿了一整年 (事實上都幾唔好)!我想今年會是心情輕飄飄中渡過嗎?嗯……至少過年前都已經心境開朗的!

果 然,今年有貴人扶持,年初一晚,同囡囡去看barney音樂劇,終於有重拾以前人生樂趣的感覺,為了逗豬開心,更不悋買成本不高的一套紀念品(質料一般… 嗯有點職業病

初六,有帶摯下看李克勸演唱會,還要坐第二行位,wow!!演唱會相當出色,雖然我不是他的粉絲,他又不是我杯茶,但還是看得十分開心!克勤懂得逗觀 眾,很夠氣氛,而觀眾真是不停派利事!嘉賓有看頭,其中我特別喜歡 一pair 跳得又唱得的胖妹妹歡歡& 雪波!另外請來的樂器演奏家的部份也很好!出奇的,是阿旺我亦看得很開心!! 最重要是李克勤由頭唱到尾,還是足氣音準,依然動聽。李先生確實是很有實力的歌手藝人!

此外,新年似乎收到一些大利是,雖未到十五拆利事點數,但心理上也可為龐大的利事開銷止止血,不錯不錯。

然而要算新年不如意的事,首先還是囡囡,終於趕及每天都上學,但也每天遲到,老實說,難看4啦!如果這個月仍是這樣,我的的確確要考慮,給她轉到返下午的幼兒園,費是大家辛苦。

另外,拍賣被buyer 起飛,雖然都算是有禮貎的buyer,但都算唔多 "老泥",看來要注意"投資"!

如果今年是當旺年,最好我可以中樂透頭或二獎!可以當幾百萬分之一的幸運兒,值得開心喎 ^o^

我有拍下的歡歡波波的相,不過唔及專業的靚,暫借 "東方" 的相一用。歡歡是黑頭髮的,波波是頭頂束兩鬢;前者有點型,後者有點cutie ^^,雖然胖,但是能跳能唱,樣子亦算討好,i lov them!

No comments: